close

 

今年是好日,除了一堆人結婚之外(包含在下我)

很多去年結婚的好朋友、親戚表姐、堂姐、大姑媽、三嬸婆啊,

都在今年生下寶寶了(大姑媽、三嬸婆應該是抱孫啦!)

跟我很親的表姐,也在一月的時候生下雞寶寶了!

從月初開始幫忙表姐試吃彌月禮盒,真的是琳琅滿目、百百種

(一路從過年吃到現在,明明月底就要拍婚紗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很多人都很跳脫傳統或是想要滿足自己口腹慾望的選用甜點當彌月

但我跟表姐都一致認為,傳統的油飯才是王道啊!

一直以來都覺得油飯禮盒會很「傳統」(包裝就是大紅到很像永遠都在過年)

沒想到我表姐居然訂到這麼可愛的「蛋黃哥」!!

IMG_7301.JPG
 

 

上網一查,發現太子油飯從之前就跟三麗鷗合作,除了蛋黃哥之外,

 

還有Hello Kitty款,完全就是要攻陷擁有少女心的新手媽媽們!

 

(老公默默心想還好我對無嘴小貓貓無感,不然可能會想立馬懷孕?!(誤)

 

來說說我表姐這次的蛋黃哥禮盒,不愧是老字號的太子油飯,細節跟想法上完全不馬虎,

 

不織布的手提袋可以重複利用,當作便當袋或是隨手購物的小提袋都蠻適合

 

外包裝上很符合氣氛的寫上『誕生了』 對於一般要拿來彌月送禮實在非常適合

 

當天中午拿到的時候,還是熱呼呼的!表姐說他們主打現做

 

夭壽!燒ㄟ~ ,迫不及待打開來吃,

 

IMG_7302.JPG

表姐訂的是『御饌金誕生禮盒』 裡面有(香菇.瘦肉.蝦米)多加了栗子和魷魚

油飯的鍋氣、香菇的香氣、栗子的甜味、魷魚的海味

我最愛的就是栗子,綜合在瘦肉跟油飯內,一起咬下,多層次的口味

重點來了!!!!兩顆紅蛋 各位觀眾 兩顆、兩顆、兩顆

OMG ! 霸氣 ! 之前收到的油飯都只有一顆,

突然看到有兩顆的,原諒我太浮誇的過度開心

就愛吃紅蛋麻~

這款蛋黃哥外盒美、豐富的材料、扎實的重量,而且彌月就是一定要吃紅蛋

還有兩顆多令人開心,除此之外,油飯非常多的,我跟我媽兩個人都有點吃不完

(先聲明我不是小鳥胃,我是可以吃下特大碗鬍鬚張的人!!!)

在配料的部分,還有貼心的放了薑片包、甜辣醬包

IMG_7303.JPG

看個人喜好來決定要不要加囉!

 

你以為吃到這邊就沒了嗎? 錯!

小彩蛋在後面,哈哈

IMG_7304.JPG

 

有沒有這麼浮誇?! 連盒底都有蛋黃哥的身影

我表姐一直說這個圖案就是吃飽打嗝啊! 哈哈哈 (其實真的還蠻像的)

後來聽我表姐說,收到的人都很開心

如果剛好在思考彌月油飯或是禮盒還不知道要送哪一家

太子油飯的這兩款包裝,應該會是你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Ms.chang 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